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市举办创业培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9-30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大学生创业培训教学和管理工作,提高创业培训教学质量,9月28日,我市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全市创业培训教学研讨会,来自常州大学、江苏理工、轻工学院、常州电大等各大中专院校的创业培训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本着“总结经验、找准问题、研究措施、开拓创新”的思路,认真总结我市最近几年来开展创业培训的经验,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探索进一步做好创业培训工作的新办法和新举措。与会人员紧紧围绕研讨会主题,畅谈大学生创业培训教学过程中的感受,围绕课程定位、课程设计、课程内容、教学方法、学员管理、学员考核、补贴发放等方面着重交流,碰撞思想、畅所欲言、纵深研讨。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大学生创业培训是一门旨在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增强大学生创业能力的课程,授课教师要首先准确把握课程定位,重点创新课堂教学方法,不断与时俱进完善教学内容,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会议同时还指出,各高校在创业培训学员的组织、签到、考核等各方面还应进一步予以加强。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