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市新添一家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园
发布日期:2017-10-09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我市龙琥大学生创业基地成功获评“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园”称号,并获得奖励资金100万元。截至目前,我市共有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园6家,这为我市创业就业工作的加速发展增添了更强劲的动力。

常州龙琥大学生创业基地位于我市新北区龙虎塘街道,基地面积10000平方米,其中用于孵化的面积8000平方米,可容纳52家创业实体进驻孵化。根据大学生创业发展的特点,园区设有创客区、孵化区、加速区等功能区域,以满足不同发展阶段创业项目的需求。同时,园区结合智能传感、光电一体化等产业特色,整合多方资源,为创业大学生提供导师咨询、资金支持、政策对接、主题活动等配套服务。截止2016年底,园区累计孵化实体120家,入孵创业实体成功率达67.5%,其中大学生创办的企业62家,带动大学生就业达320人。近年来,常州龙琥大学生创业基地相继被认定为“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园”、“省级科技创业园”、“国家级众创空间”。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龙城青年大学生创业”三年行动计划,不断完善政策扶持、载体建设、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四位一体”工作机制,鼓励和扶持更多青年大学生在常创业,进而带动批量就业。2013年至2017年上半年,全市共扶持大学生创业9331人,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34951人。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