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业务培训进基层”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10-18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规范基层平台业务流程,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于8月至10月组织开展了6期 “业务培训进基层”活动,参加对象有新北区、天宁区和钟楼区各街道(镇)、社区(村)人社部门的业务骨干和劳动保障协理员,共计700多人。

此次培训,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前期作了充分准备,制定培训工作方案,各相关科室业务骨干根据业务内容制作了课件,并印制成《课件汇编》下发至每名培训人员手中,供大家日常学习交流。

培训内容主要是政策执行情况、今后政策变化的趋势、具体经办流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学员参与度较高,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培训使全市基层平台工作人员进一步认识了人社工作的重要性,更加系统掌握了各项人社政策法规和业务经办程序,服务规范、服务标准,为人社工作“重心下移、服务前移”打下了良好基础。

今后,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还将通过基层平台业务骨干培训、实地业务指导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加强基层平台队伍建设,为人社工作的开展配备好一支业务精湛的基层经办队伍。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