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喜获第四届江苏省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团体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7-10-19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至18日,第四届江苏省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南京市举行,我市喜获全省团体第一名。

本次大赛包括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育婴员三个项目,比赛内容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

来自全省13个城市的7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我市喜月颂家庭服务有限公司黄阿美荣获育婴员项目第二名,巾帼咨询服务发展中心何青云荣获家政服务员项目第三名,圩塘康乐中心鲁雅婷荣获养老服务员项目第四名,吾老吾幼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郑妍荣获养老护理员项目第五名。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