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省常技选手宋彪勇夺世界技能大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7-10-20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9日,从阿联酋阿布扎比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闭幕式上传来喜讯,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学生选手宋彪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鏖战,勇夺工业机械装调项目第一名,为中国代表团争得了荣誉,为江苏、常州争了光,同时也为正在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献上了一份厚礼!

工业机械装调项目是指运用机械加工、装配调试、检测等技能以及机械结构、机械传动原理、液压传动原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根据竞赛要求及现场提供的设备、材料、工具等独立完成零件的机加工、焊接加工、零部件及机器的装配调试等比赛内容的竞赛项目。

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机械装调项目比赛共分为5个模块,赛程为4天,累计比赛时间为20小时。模块包括机械加工、焊接加工、液压系统的安装、装配与调试、电气安装与检查。

据悉,我国52名选手在47个项目的比赛中,中国以15枚金牌列金牌榜首位,该成绩创造了我国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工业机械装调项目选手宋彪以所有参赛选手最高分获得阿尔伯特大奖,数控铣项目选手杨登辉获中国代表队国家最佳奖。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