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市举行企业和人才中介机构合作招才第六次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1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0日下午,我市企业和人才中介机构合作招才第六次对接会在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才富空间多功能厅举行,黑牡丹股份有限公司、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常州丰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和江苏新蓝、江苏优仕达、常州方圆外企服务有限公司等14家人才中介机构参加对接会。

会上邀请了部分单位进行重点推介。万宝盛华、优派服务外包、科瑞尔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等5家人才中介机构介绍了公司概况、主要业务和猎聘人才的渠道优势和强项行业。江南石墨烯研究院、天合光能、联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介绍了公司概况和部分人才岗位需求。之后参会企业和人才中介机构进行自由对接交流,参会单位在人才招引、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沟通,相互之间达成了诸多合作意向。

为拓展企业引才渠道,从6月份开始至年底,市人社局、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每月举办一次“企业和人才中介机构合作招才对接会”,牵线参会方加强合作,发挥人才中介机构专业优势,助力企业引进高端人才。目前已有多家企业与人才中介签订了猎聘合作协议。10月份市人社局出台相关支持政策《关于鼓励企业通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招才引智实施办法(试行)》,鼓励、支持企业与人才中介机构合作招引人才,加快推进我市高端人才引进工作。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