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招聘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2-01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3日至29日,市人才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了“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招聘周”活动。本次活动由人社部和教育部联合主办,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为主题,我市作为分会场之一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期间,我市共发布187家单位的招聘信息,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607个职位,786个就业岗位,吸引了6537人次参与求职应聘。

市人才服务中心精心组织招聘企业资源,积极收集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并及时在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发布,同时在常州人才网建立了“就业网络联盟冬季招聘周”专区,主题明确,扎实深入,以精准定位促进高效对接,为毕业生就业及企事业单位招聘提供了支持,带来了冬日里的一丝暖阳。

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是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的有力支持,此次冬季招聘周活动效果明显,反响热烈,得到了高校毕业生和企事业单位的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