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组织企业赴安康市参加大中专毕业生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04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日,我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应安康市人社局邀请,组织14家岗位对口企业参加安康市“2018届大中专毕业生交流就业洽谈会”,提供涉及汽修、数控、质检、维修、装配、酒店协调员等岗位1354个。

为促进有效对接,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根据11月11日安康秋季人才交流会的应聘情况,参考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设置,对报名企业进行了筛选,最终,选择了中天钢铁等14家对口优质企业,其中汽车摩托车制造类企业3家,提供岗位445个;电子电气类企业2家,提供岗位176个;餐饮住宿类企业1家,提供岗位100个;技术服务公司1家,提供岗位40个;其他光伏、钢铁、电缆等制造类企业7家,提供岗位593个。

当天下午,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组织14家企业的人事经理到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与医疗、护理、教育、工程四个院系领导以及招就处的老师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详细介绍了学院各院系的专业设置、学生数量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我市各企业也分别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业务、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关系、缓解学校专业与企业岗位之间的结构性矛盾、缓解学生就业压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将根据座谈会的情况,了解我市医院及民营机构对医疗、护理类人才的需求情况,为这两个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多就业选择。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