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节后首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2-27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一过,人力资源市场又迎来了招聘求职的高峰期。2月24日上午, 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节后首场招聘会,共组织418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1.36万个就业岗位,为进城务工人员提供了一顿丰盛的“大餐”,吸引了近6000名求职者进场应聘。


通过对进场企业和招聘岗位的分析,比较热门的行业是生产加工制造业、贸易消费零售业、服务业、金融银行保险业、IT通信电子互联网产业,比较热门的岗位是生产与管理、技工普工、销售、机械工程等,薪酬排名较前的专业是建筑房地产、计算机软件、广告、生物医药等。

近年来,市人力资源市场主动顺应“互联网+”新形势新要求,创新工作思路,坚持“硬件软件并举、线上线下一体”,全力打造方便快捷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新平台。在硬件建设方面,市场配置了触摸式PAD、液晶电视、自助简历一体机、LED信息发布大屏等智能化设备。在软件建设方面,市场结合“金保二期工程”,推出了贴近民生的“常州市人力资源招聘求职系统”,采用了线上订摊与线下招聘、线上预约与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用工单位可以通过PAD一键查询求职者信息,求职人员可以在一体机自动注册简历,并配合微信自动匹配岗位,现场求职只需身份证和手机便可快速查寻适合自己的岗位。

下一步,市人力资源市场将继续提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完善新系统服务功能,为常州公共就业服务添砖加瓦,共植常州幸福树。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