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人社局连续8年获评市级机关部门综合考核优胜单位
发布日期:2018-03-01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日上午,在全市“重大项目增效年”动员大会上,市人社局作为2017年度市级机关部门综合考核优胜单位受到表彰,苏叶副局长从市领导手中接过奖牌,这是我局连续第8年获此殊荣。此外,市人社局参与实施的为民办实事工程、政法安民惠民工程、党建工作提升工程、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工程、新一轮人才战略工程等入选2017年度市优秀工程。


过去的一年,市人社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取得显著成绩。市局被省人社厅记集体二等功;被市委、市政府评为“长安杯”创建及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先进单位,并记“集体三等功”;参与常州市志编纂工作,获市政府集体嘉奖;“和谐劳动关系提升工程”被评为全市创新社会治理重点项目一等奖。局机关党委被评为全省机关党建工作先进集体,省常技被人社部评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单位,市人力资源市场被评为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市人社保障中心被评为全国12333电话咨询服务示范单位,市社保中心被评为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

新的一年,全局上下按照将全市“重大项目增效年”动员大会要求,聚焦人社“重大工程突破年”主题,重点实施 “十项工程”,全力推进“两高人才集聚区、就业创业先行区、社保一体样板区、人事管理创新区、劳动关系和谐区”五区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全市人社事业在整体“高原”的基础上,向更高的“高峰”攀登,为“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