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人社局召开人才引进实名制统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摸清人才家底,切实把人才优势转化成创新优势,推进我市“互联网+人才服务”的深入,我市于今年正式实施应用“常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和人才引进监测系统”。为规范系统操作流程,3月15日上午,市人才服务中心召开“常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和人才引进监测系统”操作专题培训会,各辖市、区人才服务中心负责就业统计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人才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指导科就高校毕业生就业和人才引进实名制数据统计与报送操作实务进行介绍,对数据统计范围和具体分工、填报的具体信息、信息采集来源和方式及统计工作的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重点说明,工作人员现场操作示范。对参加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方便大家熟悉具体操作流程。培训会提出,要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和人才引进实名制统计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到精准化服务的新要求,把摸清人才家底作为人才工作的基础性、常态性工作来抓。

该系统是基于大数据管理的信息采集处理的系统平台,通过在全市范围内的覆盖和运用,实现对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和人才引进的实名制动态化管理,可以对引进各类人才信息分类、汇总、分析,实现资源整合和共享,并根据需要即时进行监测和预警等,同时也为推进人才引进规范化管理、摸清人才家底和提供精准化的人才服务提供保障,为我市人才开发、人才政策的制定和决策提供基础性依据。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