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市人才中心组织开展HR经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4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日下午,市人才中心以“解放思想大讨论,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在天宁科技促进中心才富空间举办本年度第二期HR经理沙龙活动,我市近30名HR经理及市人才中心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大讨论活动,广泛听取各行各业HR精英对我市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实现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参加讨论的HR经理来自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纺织服装、汽车零部件、金融、高校等我市各个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企事业单位。与会代表围绕“如何更好的搭建引才平台,提升引才工作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精准度和成效性”“如何建设优质高效的信息化人才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有效的人力资源服务”等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和具体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常州市运卓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施美荣说,长期以来人才中心举办的各类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对HR人员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希望中心在打造人才聚集高地上,积极发挥大数据平台作用,提供更精准有效的人才匹配。江苏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周玥说,近几年公司发展迅速,对高层次人才需求量大,希望中心搭建更多引才平台,帮助公司引进发展所需中高端及国际型人才。常州大学人事处陆处长说,现在各地区人才尤其是紧缺型高端人才竞争激烈,希望我市从实际出发,制定更有针对性的引才政策,吸引更多的非常州籍生源尤其是省外学生来常创新创业。

大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献计献策,中心有关部门将于会后及时收集整理各位HR经理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深入研究、积极落实。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