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市人社系统领导干部应用哲学专题研修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18-09-06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4日上午,市人社系统领导干部应用哲学专题研修班在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综合楼正式开班。上海市宣传系统人才交流中心主任黎洪伟致欢迎辞,市人社局副局长苏叶同志作开班动员,开班仪式由市人社局组织人事处处长周淑君主持。

苏叶副局长指出,之所以连续两年围绕同一个主题在同一个高校组织开展培训,主要是基于三个方面考虑:一是普遍反响较好;二是主题高端实用;三是人社发展所需。她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静心静气,确保学有所思所悟所获;二是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务求取得培训实效;三是珍惜机会,遵规守纪,树立常州人社的良好形象。苏局长勉励大家,要通过此次培训能在理论上有新提高,思路上有新启发,业务上有新收获,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强劲动力和实际能力。

周淑君处长介绍,此次培训历时6天,内容涉及中国传统、国学智慧、实地考察、音乐鉴赏、国际形势、政务礼仪等多个专题,在形式上既有专题讲座的理论深化,又有现场教学的实践提升,还有心得体会的交流分享。她还讲,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良同志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对师资选择、课程安排和后勤保障一一过问,希望大家珍惜机遇,端正学风,严守纪律,注重实效。

开课第一天,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骆玉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特聘讲师、上海交通大学客座教授李澄尘分别围绕《老庄智慧与中国传统文化》和《国学智慧与管理借鉴》进行了授课,课上课下氛围热烈、互动积极、掌声迭起,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引发了大家的思考与共鸣。

市人社局机关处长以上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和辖市区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共43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