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市委联动巡察一组巡察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10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委巡视巡察联动工作统一部署,2018年9月4日上午,市委联动巡察一组巡察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学院15号楼阶梯教室召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春福同志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省委、市委交给的联动巡视巡察任务。他指出,省常技近几年来取得了一系列突出的成果,以宋彪为代表的一批有影响力的学生奠定了学院在系统内的龙头地位,我向省常技全体教职员工表示祝贺,表达敬意。希望大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查找在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省常技建设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双一流”领军院校。

市委联动巡察一组组长徐元金同志对巡察认识、巡察任务、巡察重点、总体安排等作了部署,对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本轮巡察采取联动巡视巡察方式,巡察时间为2018年9月4日—10月15日,要落实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充分认识新时代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良同志在会上代表市人社局党组郑重表态,并要求学院端正态度、全面配合、统筹兼顾,全力配合做好本轮巡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赵建军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一定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统筹兼顾,改进工作。

会上,还组织了问卷调查,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理论测试。市委联动巡察一组副组长范荣生同志作了问卷调查说明。

省委巡视组指导员夏阳、陆文健,市委巡察办主任薛明方,市委联动巡察一组其他组员,市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正高级讲师(教授级高级讲师),近三年退休的学院领导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建军主持。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