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一行来省常技慰问教师
发布日期:2018-09-11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2018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一行来到省常技向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祝全体奉献在技工教育一线的技工院校教师 教师节快乐!

蔡骏一行首先来到工业机械装调项目中国集训基地,看望正在紧张施教的该项目国家专家组组长宋军民和宋彪,当听说省常技再次成为工业机械装调项目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并正在为迎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而紧张训练时,他很是高兴,对学院的高水平教师教练团队表示祝贺,并预祝他们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再创佳绩,为国争光,为常州添彩。在周春然大师工作室,看到周春然过去取得的成绩时,他鼓励说“你要成为大国工匠,为常州制造业的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技能人才。”在轨道交通实训室,蔡骏坐进“地铁”车厢,向“乘客”频频招手示意。他充分肯定学院紧密结合企业生产运行实际而开展教育教学的做法。

蔡骏非常关心省常技的中德国际合作,他说“常州要对标德国,建设制造城市,就要学习德国“双元制”培养技能人才的模式,培养适合制造城市所需的高技能人才,开展中德合作办学,送学生到德国进行技能留学,开创了技能留洋的先河,要再接再厉,做实做好。”

最后,蔡骏一行来到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二期现场,嘱咐学院领导班子要抓住国家大力支持职业教育机遇,做好前期有关工作,确保年内开工,建设一流的公共实训基地,为常州培养培训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和产业工人。

陪同蔡骏前来慰问教师的还有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等部门的领导。省常技党委书记赵建军、院长孙国庆、副院长陈立群陪同慰问。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