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安康市人社系统第二期干部来常对口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8-10-16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5日下午,在市行政中心青云厅,市人社局举办了安康市人社系统第二期干部来常对口学习交流欢迎会。对口学习交流干部、接收处室单位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与会,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周淑君主持。

双方领导介绍了与会人员,李庆副局长代表常州人社系统对安康的同仁致以了亲切问候,徐郧顺副局长代表安康人社系统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常州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宗涛代表接收单位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之情,安康市人社局事业科科长张剑代表交流学习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

此次来常的20名安康干部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对口学习交流,常州市人社局将按照战略合作协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常州、安康两地人社系统对口合作,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中实现共同发展。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