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市开展2019年教育系统“优才计划”招聘教师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5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师资结构,加大优秀教师引进力度,更好地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吸引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常州市教育系统工作,我市面向社会发布教育系统“优才计划”公开招聘教师简章,将于11月9日-11月12日赴南京师范大学(紫金校区)公开招聘213名事业编制教师。

今年,我市教育系统整合部分市属学校和辖市区属学校联合组团,走进高校,现场开设报名考核点,组织实施公开招聘工作。

提醒报考人员注意:

1.本次“优才计划”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毕业至今尚未就业的硕士及以上毕业生;2018年1月1日以后毕业至今尚未就业的留学归国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报考人员可选择多个单位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具体事宜请关注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j.changzhou.gov.cn)、常州市教育局(http://jyj.changzhou.gov.cn)招聘简章信息。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