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市人社局对市鉴定中心开展内部巡察
发布日期:2018-10-25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4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巡察组在市鉴定中心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正式拉开对鉴定中心的内部巡察工作。会议由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红俊主持,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苏叶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组成员、鉴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

会上,巡察组组长毛明华就本轮内部巡察重点作了任务安排,明确本轮巡察历时一个月,将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廉洁自律” 六个方面深入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局党组赋予的巡察任务。随后,鉴定中心主任蔡坚成代表被巡察单位作表态发言,他对巡察组的进驻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这是一次整改提升的重要契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虚心接受批评建议,直面问题、积极整改。

最后,苏叶副局长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内部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是局党组自我加压、刀口向内、正本清源,充分履行党内监督职责、致力打造人社铁军的创新之举,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强保障,是锤炼“五能”队伍的重要手段,是打造“五型”机关的有力支撑,所有同志在思想上必须有一个全面的、清醒的判断与认识。二要着力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做到坚决贯彻党组决策不含糊、主动配合巡察工作不犹豫、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不打折,被巡察单位要端正态度,把巡察工作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增强党性提升素质、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有利契机,坚决服从,积极支持,主动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巡察组是局党组选派出去的,必须带头坚持原则讲忠诚、带头学习业务强素质、带头清正廉洁守纪律,被巡察单位在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同时要积极行使对巡察组的监督权,促进巡察组严明纪律和作风要求,使巡察工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动员会后还对鉴定中心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