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7日-28日,为期两天的常州市第十四届职工技能竞赛——常州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大赛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为基础理论、面试为案例分析,共有来自各辖市区的38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由工会代表、街基层调解中心调解员及企业HR等组成。

大赛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联合主办、市人事考试中心承办。大赛开幕式由市总工会副主席尹晓青主持,市人事考试中心主任蒋仁兴致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小军讲话,市人社局副局长任洪兴宣布比赛开幕。

各辖市区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金坛区、武进区、天宁区进行初赛预选和考前培训。

经过激励的角逐,邹韧杰(钟楼区新闸街道人社中心)、范煜圣(常州市帮扶服务中心)、祝琳(新北区总工会)分获大赛前三名。

第四名至第十名分别为:顾春红(天宁区推荐的常州溢达服装有限公司)、蒋丽娟(常州市钟楼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束洁(金坛区推荐的江苏利步瑞服装有限公司)、张津(溧阳市南渡镇人社中心)、马鑫东(钟楼区推荐的常州佐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张升(新北区推荐的常州长江玻璃有限公司)、周军(武进区潞城街道人社中心)。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鼓励奖7名。

荣获第一名的选手,经综合考察合格后,将报请常州市人民政府授予“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前三名选手报请市总工会、市人社局授予“常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获得鼓励奖的选手,由市总工会授予“常州市调解员业务能手”,颁发荣誉证书。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