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全省劳动关系监测预警维权调度指挥中心建设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08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8日,全省劳动关系监测预警维权调度指挥中心建设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人社厅劳动监察局局长周传业、劳动关系处处长吴敏超劳动监察局副局长张智灵、副调研员孙国友、信息中心副主任任鹏以及全省各市人社局分管局长、监察机构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常州市人社局副局长任洪兴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与会人员到我市劳动监察和仲裁大楼进行了现场观摩,实地参观了业务大厅、维权调度指挥中心、仲裁庭及道德讲堂等场所设施,深入了解了我市劳动关系监测预警维权调度指挥中心建设的具体情况。

会上,市劳动监察支队支队长吴麒铭汇报了我市维权调度指挥中心建设情况,介绍了劳动关系运行监测平台“业务联通机制化、预警贯通一体化、数据融通集聚化、指挥畅通可视化、和谐相通系统化”五大特点,并通过执法记录设备连线外出执法监察员,现场展示了实时调度指挥功能,通过监控设施联通各辖市区劳动监察机构投诉举报窗口,动态监测全市劳动监察业务办理情况。

通过现场观摩和会议汇报,与会各级领导同志对我市劳动监察工作不等不靠、先行先试、全局考虑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指挥中心的软硬件建设的正规化、标准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我们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各方面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开拓创新,不断强化软硬件建设,为推动全省劳动关系和谐以及全省劳动关系监测预警维权调度指挥中心的长远发展继续不断努力。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