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市部分医院赴南京和徐州招聘医卫人才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吸引优秀医卫人才到常州工作,借 “江苏省2019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人才交流大会”举办之际,我市部分医院将于11月25日和12月1日分别赴南京、徐州现场公开招聘72名医生。

本次招聘采用分站招聘形式。第一站招聘计划完成后,不再招聘同岗位人员,剩余空缺岗位将在第二站继续招聘,空缺岗位表将在简章发布网站公布。

第一站,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C厅设立现场报名和考试地点,报名时间为11月25日上午9:00-12:00,考试时间为11月25日下午14点起。

第二站,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常州市儿童医院、常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将在徐州医科大学设立现场报名和考试地点,报名时间为12月1日上午9:00-12:00和下午14:00-16:00,考试时间为12月1日上午9点起。

报考人员可选择多个单位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具体事宜请关注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j.changzhou.gov.cn)、常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http://wjw.changzhou.gov.cn)招聘简章信息。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