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6家人力资源企业获评省级荣誉
发布日期:2019-01-07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省人社厅近日认定通报2017年度全省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2018年度省人力资源服务骨干企业,我市6家人力资源企业受到表彰。

获评全省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5家企业为:常州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常州正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常州四海阳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常州市苏龙劳务有限公司、新蓝管理咨询服务(常州)有限公司。

获评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骨干企业的为:常州市金坛劳务开发有限公司。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充分发挥市场在配置人力资源中的决定性作用,通过政策引导、平台搭建、市场监管、优质服务,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蓬勃发展。下一步,我市将在全面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和省厅对就业创业的工作部署要求下,继续规范对人力资源市场的管理、充分发挥我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的作用,精准发力,激发动力,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加快发展。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