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市人社局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10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清廉本色,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4月9日上午,市人社局在行政中心群贤堂召开全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鉴——祸起微忽》,局机关党委向全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崇廉尚廉的倡议,局机关干部代表作了廉洁从政庄严承诺,局系统职工家属代表作了家庭助廉承诺表态发言。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良重点围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人社事业再攀新高峰走在最前列作了讲话。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纵深推进,决不能有丝毫停滞;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正风肃纪必须加大力度,决不能有丝毫手软。陈局长从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保廉洁四个方面明确了具体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常补精神之钙,思想的“防护线”千万动摇不得;二是强化纪律观念,常存敬畏之心,法纪的“高压线”千万逾越不得;三是坚持严以用权,常修为官之德,公私的“分界线”千万模糊不得;四是自觉接受监督,常思贪欲之害,从政的“生命线”千万松懈不得。陈局长指出,在迈进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坚不可摧的意志,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全市人社事业再攀新高峰、走在最前列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由市人社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苏叶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和干部职工家属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