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司来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8日下午,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司副司长蔡长华、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司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徐辉一行来到常州市调研人力资源市场“线上线下”一体化建设情况。市人社局副局长李庆、市发改委副主任严永志陪同调研。

蔡长华一行视察了我市人力资源招聘求职管理系统运行情况,在招聘大厅仔细观摩了工作人员通过桌面pad操作系统进行招聘信息修改、收取应聘者简历、发布面试邀约以及使用查询一体机注册简历、查询岗位和投递简历的操作过程。详细了解了我市运用“互联网+招聘求职”服务企业和求职者,促进劳动力供需有效对接的鲜活做法。

蔡司长对市场集信息化、智能化为一体的招聘求职管理系统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市利用招聘求职管理系统为企业、个人提供全天候、无间断、全覆盖、智能化的招聘求职服务促进公共就业的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蔡司长希望市人力资源市场要充分利用好在硬件和软件上的优势,在经济运行新常态下运用现代化手段,促进劳动力供求“线上线下”精准对接,进一步做好公共就业服务工作。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