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2019年常州市人力资源企业高管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5-29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9日,2019年常州市人力资源企业高管研修班在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B馆大厅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会暨开班仪式。来自我市重点人力资源企业和机构的高管人员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期培训。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庆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李庆指出,人力资源服务业是生产性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人力资源开发、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抓手,对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吸引高端人才来常创新创业、促进社会充分就业起到了重要作用。本次高研班为大家创造了赴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势头强劲的深圳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会上还进行了授旗仪式,李庆郑重地将协会会旗交到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会长杨晓东手中,杨晓东代表所有学员向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市人社局承诺:“将不负众望,用心学习,把此次深圳之行的所见所得带回常州,服务常州的经济发展!”

据悉,本期高研班为期三天,将拜访当地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开展同行企业家交流,聆听亚太人才服务研究院执行院长聂有诚和一览网络董事冷明等大咖授课,还将组织前往华为公司参观,领略其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先进的管理经验。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