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市人社局2019年度年轻干部项目大练兵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1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度年轻干部项目大练兵行动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年轻干部项目练兵“2.0”。

会上首先对项目牵头人进行了辅导培训,就练兵项目申报和全程纪实相关材料作了要求,并就组建团队的初步意向进行了沟通交流。

局组织人事处周淑君处长就如何实战练兵对年轻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速成长。通过一个个具体的项目,促学习、勤思考,超前谋划,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努力提升沟通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在政策业务水平再上新台阶的同时,也让自我综合素养得到全面提高。二是要干出成绩。所有练兵项目都是从局年度重点工作、创新工作、调研课题等工作中优选而来,各项目团队要以工作实绩为导向,在实战中历练、在历练中收获,以“百花齐放”“百舸争流”之势,以每一个战斗堡垒的胜利,共同实现人社事业高原之上再攀高峰。三是要卓有成效。组建项目团队不是“走过场”,也不是摆“花架子”,而是要当成自我磨炼的大好舞台,尤其是要汇聚不同处室、单位、条线上业务关联年轻干部的合力,在相互融合中迸发出不同的闪光点,让参与其中的年轻干部都能有所收获,且变成一段难忘的美好经历。

2018年度开展的年轻干部项目大练兵,局系统共组建了18个项目练兵团队,各项目团队按照年度计划,分工协作、有序推进,顺利完成了既定目标,取得了良好的实战练兵成效。其中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项目团队更是在局年轻干部处成长沙龙活动中进行了深度交流分享,项目开展成果得到了领导和年轻干部的一致认可。为了让更多的年轻干部参与其中,进一步提升项目化推进、兵团化作战的意识和能力,在与分管局领导充分沟通的基础上,今年的练兵项目扩大到21个,虽然项目难度更高,但涵盖的面更广、可突破的点更多、能发挥的空间更大,加大对年轻干部在经风雨、见世面中敢担当、促成长。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