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精准扶贫和重点贸易企业监测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8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就业创业政策在精准扶贫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有效应对国际形势对稳定就业的影响,6月6日上午,常州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召开全市精准扶贫和重点贸易企业监测会议。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庆、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分管主任、各辖市区分管主任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解读了两份文件。明确了本地精准扶贫的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和工作职责,要求对帮扶对象进行实名制跟踪并建档立卡,并对劳动年龄段内,有就业能力有就业愿望且尚未就业的我市建档立卡农户劳动力开展就业帮扶,职工职业介绍、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等服务,确保年末完成帮扶目标。对重点贸易企业监测工作提出分级响应机制和不定期上报制度,通过稳岗补贴、社保补贴、减负降费、技能提升各种就业创业扶持手段,应对可能影响稳定就业的国际风险。

会议最后,对刚刚上线“常州职场诚信联盟”进行了介绍和演练,着重介绍该线上系统的开发目的、开发规划、风险防范、加盟要求和基本功能介绍,并要求各辖市区就业部门对“常州职场诚信联盟”进行推广和普及,使其能尽早为加盟企业提供服务。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