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2019年“创新与战略视角下的人才管理决策”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2-13日,2019年“创新与战略视角下的人才管理决策”高级研修班在市行政中心浩然厅举办。本次培训班由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常州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培训班旨在推动各行业人力资源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人事工作从业人员专业素养,促进我市人力资源工作全面发展。市人社局任洪兴副局长为本次培训做开班动员。

本次高研班围绕“创新思维与战略决策”的主题,特邀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郑加成副教授、江苏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海东副教授,常州工学院总裁班资深讲师孙春军,采取集中讲座授课结合现场讨论的形式展开培训。125名企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经理及HR主管级别以上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面对如何创新企业人力资源战略思维,合理合法优化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节约用人成本等热点问题,三位授课专家分别围绕“博弈思维与领导智慧”、“整体薪酬战略与人才激发”、“互联网+创客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以及“用工模式设计与劳动风险防范”这四个主题,全面探讨了未来人力资源到底需要建立一种什么样的新思维,整个人力资源管理要发生怎样的变化,在新的组织结构、新的组织模式之下,我们的人力资源管理要具备系统性的新思维及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重点话题。本次培训不但融合了课堂讲授、案例教学、课堂互动、线上交流等多种学习方式,还立足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面临的实际问题,配合丰富的实战案例解读分析,在提高学员管理能力的同时,实现了资源的共享和智慧的碰撞。

结业仪式上,研修班学员代表衷心感谢市人社局、人才服务公司对本次研修班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表示在两天的紧张学习中,受益匪浅。学员对本次研修班的模块设计、组织形式及服务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对于培训内容的满意度达到97%以上,学员认为此次研修班的经历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