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参加第二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3日-15日,第二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人社部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北省人社厅和武汉市人民政府承办。旨在充分展示交流创业就业服务领域新成果新经验,引领创业就业服务向全方位深层次发展。2019年6月13日,活动在湖北省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活动展示部分共展示项目320多个, 包括综合展区、就业扶贫、就业服务、创业培训与创业孵化等专题展区。 “常州-安康扶贫劳务协作工作亮点及成效”在江苏省展区就业扶贫板块进行了展示。

通过精心挑选的劳务协作、残疾人帮扶、产业引入等5个方面的项目展示了近年来我市在打赢就业脱贫攻坚战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做法。

近年来,常州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国家东西部对口协作扶贫战略,携手陕西省安康市建立劳务协作机制,通过为残疾人提供专项岗位和优质服务,开展特色培训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引入优质项目加快脱贫步伐等措施,帮助安康在就业增收、就业脱贫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取得了积极成效。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