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市人社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7月11日,市人社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良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志良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对整改落实的全面动员,也是对整改任务的集中交办。局各处室和事业单位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以敬畏之心扛起整改责任,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拿下这块高地、攻下这个山头、打赢这场硬仗,以绝对的高质量整改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再攀新高峰、走在最前列。

陈志良就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做到站位再提高,努力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局上下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对照整改要求,努力见成效、出成果。要把抓好整改作为对党绝对忠诚的生动实践,把抓好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契机,把抓好整改作为人社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做到问题再聚焦,全力确保完成巡察整改任务的高质量和高速度。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从政治建设的高度、全局发展的视野、上下统筹的思维、内外融合的角度来认识和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向细向实入手,真正体现人社队伍的素质与效率。要细而再细梳理问题,认真对账,逐项销号;要紧而再紧倒排时间,全面提速,持续推进;要严而再严压实责任,夯实作风,抓强纪律。三是要做到机制再完善,着力提升转化巡察整改成果的实效性和持续性。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驰而不息地强化巡察整改成果运用的实效性和持续性。要坚持长效治理,在内部建设上再加码;要注重统筹结合,在贯通融合上再发力;要突出成果运用,在服务大局上再出发。

陈志良要求,全局上下务必要把此次巡察整改作为当前最主要的政治任务,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敢于担当的精神和从严从实的作风,认真抓好落实,努力推动人社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贡献更坚强的人社力量。

动员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叶通报了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市人事考试管理办公室和局财务内审和基金监督处就下一步抓好问题整改作表态发言。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