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龙城英才计划”贵阳推介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8-03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宣传我市人才政策环境,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不断扩大招才引智工作成效,8月1日下午,常州市委、市人民政府在林城贵阳举办了本年度第二场“龙城英才计划”推介会。

本次活动由市人才办、财政局、科技局和人社局共同承办,市人才服务中心具体负责组织。在市人才办统一安排之下,各级精心组织,本着人才政策支持与城市环境深入宣传相结合,来宾邀请与项目引进深度洽谈相结合的原则,诚挚邀请和组织高层次人才参会。共邀请到贵州大学、贵阳师范学院、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农科院、贵州理工学院、贵阳职业技术学院、遵义医科大学、航天科工10院302所、贵州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校研究所的专家学者、优秀创新创业企业代表以及辖市、区各级领导150余人参会。

会议重点向与会的各界高层次人才推介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创新创业支持政策。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杨琪致辞,热情详实地介绍了我市悠久的历史文化、发达的实体经济、鲜明的科教特色、宜居的城市环境,并从打破条条框框,大干大支持;简化繁文缛节,干好多支持;改革评价机制,突出市场主体;强化金融支持,优化人才生态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我市人才政策,热忱欢迎广大人才来常创业,让与会的高层次人才真实全面地认识常州,了解常州,感受到了常州的文明、开放、法制、包容、厚德和对于高层次人才来常创新创业的诚挚期盼。市人社局调研员程沫芝详细解读了“龙城英才计划”的各类优惠政策条件和人才扶持体系。市科技局戴亚东副局长重点就我省我市各类科技支撑计划和科技人才政策作了详细介绍。

会上,贵州大学历史与民族文化学院黄诚教授,贵州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贵州省大数据发展专家库专家张磊先生应邀发言。两位高层次人才在分享自己创业经历的同时对我市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和人才新政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同,表达了来常落地项目的意愿。会议由市人社局任洪兴副局长主持。

集中推介结束后,各辖市、区与高层次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不少参会人才表示,通过这次推介会对常州良好的生活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包容开放的人才政策、广阔的发展前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向往,表达出和常州当地的创新创业载体做进一步沟通和对接的意愿。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