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市人社局举办技能练兵比武成果分享会暨金牛讲坛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日上午,市人社局在行政中心群贤堂举办“学先进、当先锋”技能练兵比武成果分享会暨金牛讲坛,局机关全体和局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与会,会议由李庆副局长主持。

根据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本次金牛讲坛是我局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先进典型”环节的一项自选动作,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对标找差、争先进位,把练兵比武的成效落实到人社工作中,激发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热情,培育敢于担当、务实高效的作风,引领人社事业再攀新高峰,走在最前列。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的视频短片,随后人社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法治知识竞赛、劳动人事争议业务技能大赛获奖团体代表和个人依次分享经验、交流心得。

李庆副局长表示我局长期坚持“全方位一盘棋”谋划,“全员会一起赛”练兵,“全业务一张卷”提升,培育选拔了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服务能手。他强调,争先率先一直是人社的精神传承。全局上下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加强系统行风建设,树立行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翻篇归零再出发;要实施监督检查常态化,深入开展明察暗访和“啄木鸟”行动,对重点地区、重点单位、重点业务采取蹲点式察访,收集问题建议,建立问题台账,逐项落实整改;要组织行风建设“双优”评选,通过树典型、立标杆,全面加强行风(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锤炼工作作风,提升人社系统公共服务水平。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