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人社部劳动保障监察局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1日上午,人社部劳动保障监察局王程局长一行3人来常州市调研劳动关系预警监测平台建设情况,省人社厅副厅长陈健、厅劳动监察局局长张景亮陪同调研。市人社局陈志良局长、局办公室刘晓东主任、局劳动关系与监察处段慧敏处长、市劳动监察支队管晨亮支队长等相关人员共同出席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大楼投诉举报窗口和劳动关系预警监测维权调度指挥中心,并展开现场调研座谈。座谈会上,陈志良局长首先对常州市人社铁肩担当、铁拳治欠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对常州市劳动关系运行监测平台“共守规则、共同成长、共享成果”的建设理念作了阐释。随后,管晨亮支队长重点介绍了常州市劳动关系运行监测平台的软、硬件设施及平台上线以来取得的实际成效,对平台2.0升级版的新增内容作了说明。现场还对劳动关系运行监测平台的预警监测、视频会议和远程调度执法进行了操作演示。

王程局长对常州市劳动关系预警监测维权调度指挥中心建设的理念思路以及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务服务和行政执法离不开顶层设计与大数据的智能支持,当下是恰逢其时,劳动监察要抓住信息时代发展的机遇,将先进的发展理念插上智能化发展的翅膀,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可及性和实用性,将劳动监察队伍打造成人社的一支铁军,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再迈新台阶、再上新高度。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