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省常技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9月25日,首届江苏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江苏选拔赛在江苏宿迁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的200余名选手参加竞赛,开始了为期四天的赛程。

经过理论(20%)与实操(80%)成绩相结合,10月14日大赛组委会公布比赛成绩,由陆齐炜老师指导的韦俊、吴辰晨、韩渴望三位老师荣获维修电工(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生产与管控)项目教师组第一名,由李波老师指导的袁雨晨、李宇翔、胡鑫荣获维修电工(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生产与管控)项目学生组第一名,由朱骥老师指导的于加正、骆斌斌、倪航荣获装配钳工(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项目学生组第一名。

此次大赛借鉴了世界技能大赛同类竞赛项目的竞赛规程与评分标准,引入企业典型生产项目案例。大赛分为装配钳工(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维修电工(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生产与管控)、模具工(精密模具智能制造单元综合应用)和无线电调试工(智能飞行器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四个赛项。选手们将在三天内,分9个场次同台竞技和展示智能制造领域的高超技能,争夺全省冠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

获得各项目前2名的选手将组成江苏代表队,将参加11月16—22日在河南郑州举办的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

祝省常技师生在国赛中再创佳绩,取得优异成绩!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