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勇夺第五届江苏省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团体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日,第五届江苏省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扬州落下帷幕。常州市代表队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荣获3个个人奖项。

本届大赛由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省妇联、省家协主办,来自全省13个市的52名选手经过理论考试和实操阶段的激烈紧张角逐,最终常州市以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获得团体优胜奖;个人奖项总共6个,常州市独获一半(张婷婷获得育婴员项目第二名、沈蓓丽、叶国美分获育婴员家政服务员项目第三名)。各项目总分前列的获奖选手将分别被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和“巾帼建功岗位能手”等称号。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宏伟指出,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任重道远;技能攀登,永无止境。”在颁奖典礼上他勉励参赛选手说,“获奖选手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瞄准更高目标,争创一流业绩,不断彰显家政人亮丽而独特的风采,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家政工匠,奋力书写新时代江苏家政新篇章。”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