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初心 担使命 根治欠薪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讨薪百万,新北区劳动监察大队保障农民工兄弟安心过春节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月17日,新北区劳动监察大队举行了农民工工资支付现场会,为江苏建厦有则工厂建造项目的30名农民工发放了合计100万元的工资。

年关将至,又到一年农民工讨薪季。2020年1月7日,接劳动者反映,江苏建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因帐户被查封,无法支付有则科技厂房建造项目的工程款,导致部分工人工资无法支付。经新北区劳动监察大队调查核实,并由常州市劳动监察支队沟通协调,该项目总施工方最终出资垫付,先行支付了100万元的农民工工资。1月17日,这百万血汗钱终于被交到了每一位工人手中,有农民工兄弟激动的说:“感谢政府,让我们能够回家过一个安心年!”

作为城市发展的建设者,农民工的权益却屡遭践踏,频频曝出被拖欠工资的情况。为保护基层劳动者,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新北区劳动监察大队大力加强根治欠薪宣传,做好辖区欠薪信息排查和预警,从严治理欠薪乱象,保障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让农民工兄弟春节不再忧“薪”忡忡。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