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初心 担使命 根治欠薪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四天三晚,他们在为民讨薪的战场上再下一城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治欠薪的冲锋号已经吹响……

117日的17:30120日的16:30,四天三晚,新北区劳动监察大队全体队员和相关部门坚守在为农民工讨薪的一线战场上寸步未移,以坚韧不拔的毅力、锲而不舍的努力,严格执法、多方协调,又打了一场为民讨薪的大胜仗——为92名农民工成功讨薪138万元。

117日,春江镇报送欠薪线索称辖区内某公司的一家劳务外包单位因经营不善,项目亏损,无法支付农民工工资,老板和工人们调解未果,正在僵持。收到欠薪线索后,新北区劳动监察大队立即对双方进行约谈,居中协调处理,依法依规履职。因春节临近,农民工急着回家过年,新北区劳动监察大队加强了案件调处力度,在四天三晚的时间里一方面严格履行执法程序,加班加点制作全体农民工笔录,另一方面又多方协调劝说,以期尽快解决纠纷。终于在119日晚达成了解决方案,并于120日为农民工现场发放了工资。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