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初心 担使命 根治欠薪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部门合作强联动,根治欠薪快准狠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治欠薪进行时

——部门合作强联动,根治欠薪快准狠

 

93下午17点,武进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接到省级12333转发欠薪线索,投诉人左某及其工友在雪堰镇某高速公路高架桥护栏项目上被拖欠劳动报酬46000元。

接到线索后,大队立即与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建管处负责人取得联系,要求依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第七条第二款之规定对该线索进行核实和处理。据市交通运输局核实反映,投诉人左某及其工友等8人为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CX-CZ2标段护栏施工人员,离职后由于核实出工情况、结算工资、办理手续等需要一定时间,造成误解,进而引发了投诉事件。项目部收到投诉后,加速进行核查,并当场对结算金额进行确认并签字,于93日晚上1930分完成银行转账。至此,这起欠薪案件在两个半小时内被圆满解决。

依法依规,市区联动。在这起案件中,劳动监察与市交通运输局通力合作,在较短时间内化解纠纷,有效保障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