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初心 担使命 根治欠薪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商讨会
发布日期:2020-12-15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1日上午,我局召开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商讨会,市住建局和我局劳动关系处、监察支队参加了会议。

会上,商讨了《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细则》,明确将从组织领导、工资支付保障制度、欠薪源头治理、工资支付诚信体系、依法处置欠薪案件等五个方面对各辖市区进行考核。

会议指出要严格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将根治欠薪工作纳入全市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体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属地监管责任,有效预防和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切实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