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初心 担使命 根治欠薪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收听收看全省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调度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0日上午,江苏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调度推进视频会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晓东,劳动关系、调解仲裁、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处)主要负责人和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辖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管负责人、劳动保障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在常州分会场进行收听收看。

会上,江苏省各设区市分管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刘晓东副局长向省领导小组汇报了常州市根治欠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主要经验做法和下一步打算。刘局长表示,常州将按照会议要求,带着对农民工兄弟的深厚感情,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优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做好根治欠薪工作。继续开展督查督办,对发现的问题,指导督促欠薪主体限期整改到位;继续公布一批欠薪反面典型,重拳出击、铁腕治欠,保持高压震慑态势;继续遏制矛盾激化蔓延,分类精准施策,解决实际问题。

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陈健在会上强调,要深化专项行动,全力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危机感、等不及的责任感,集中所有力量排查化解欠薪问题,确保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陈健要求,要增强对专项行动重要性的认识,精准排查欠薪问题,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有效整合内外资源,着力防范化解风险。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