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陈志良专题调研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2月31日,市人社局局长陈志良赴常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专题调研并指导工作,副局长李庆、刘晓东等领导陪同。

陈志良专题听取了协会杨晓东会长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2020年工作思路汇报,并就当前就业形势和各会长进行了探讨。陈志良充分肯定了协会工作,认为协会一是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约束方面工作做得实;二是请进来、走出去方面工作搞得活;三是承接业务、搭桥梁方面工作做得好;四是热心公益、融入社会方面工作形象佳;五是用心做、讲奉献方面工作核心强。对协会2020年工作,陈志良提出了明确要求和衷心祝愿,希望协会着力打造成“研究型、服务型、法治型、社会责任型和独立成长型”的五型协会。

局就业处、劳动关系处负责人,协会部分副会长、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一并参与了调研。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