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市社保中心召开2020年度社保经办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9日,市社保中心召开2020年度社保经办工作思路研讨会,总结2019年工作,谋划明年社保经办工作思路。市人社局副局长江天、市医保局副局长汪晓东、中心领导班子、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社保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淑君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办公室通报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信息科汇报了全市社保基金分析情况,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各科室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度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发言;中心各分管领导围绕各自的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重点谈了2020年工作思路。

会议最后,市人社局副局长江天、市医保局副局长汪晓东作了总结发言并对明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江天指出,2020年社保经办管理工作面临着统筹层次提升、征管职能改革深化、信息系统一体化要求更高等诸多新形势、新变化。强调做好2020年度社保工作:一是要明确方向,谋定后动。要聚焦改革,做好养老保险省级统筹、机保改革、人社信息一体化等工作。要稳中求新,做好工伤预防“体验式”、贷款助保、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等工作。二是要加强管理,防范风险。对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社保工作的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进行分析研判。要注重信访工作研究,在精准研判的基础上,有效防范化解风险。三是以变”为动力,争创一流。在“同发展”上求实效,党务业务要双手抓,党建工作与社保经办管理工作有效“融合”。在“优服务”上再下功夫,在“守防线”上把严关,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作风建设做到真抓实抓。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