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常州•西安•安康2020年春季网络视频联合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3-10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要求,充分发挥常州、西安、安康等三市的资源优势,抓住三地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对员工旺盛需求的有利时机,为西安市、安康市广大求职者提供多样化的就业选择,由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常州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安康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长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蓝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常州·西安·安康2020年春季网络视频联合招聘会”于3月6日顺利举办。

本场招聘会运用西安职介的网络平台,原定规模150家,后由于三地企业报名踊跃,最终参会企业数达到241家,常州市的星宇车灯、常发农业装备、江苏天目建设集团等50家企业,以及西安、安康、部分其他城市的企业参加了本场网络招聘会,241家企业共提供岗位2.34万个,招聘会原定会期1天,后因参会单位要求,会期延长到3月7日17:00。本场网络招聘会,最终有4953名求职者进场求职,投递简历2482份,供需双方发起远程视频面试215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970人次;其中,常州市的50家企业共收到简历287份,达成初步求职意向283人次。

下一步,常州、安康两市人社部门还将继续联合两地资源,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为企业复工复产、劳动力脱贫、劳动力转移就业开展劳务协作。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