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嘉秀娟局长带队走访慰问武警常州支队
发布日期:2020-07-30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市人社局嘉秀娟局长带队,市公安局、自然资源局等9个部门相关领导组成的政府部门代表团一行16人,带着对武警官兵的深情厚谊,到武警常州支队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嘉局长主持召开了军民座谈会。会上,衡中正政委简要介绍了支队近年来的全面建设和完成任务情况,深情回顾了支队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共建情谊,表示一定不负重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努力把支队建设成为地方靠得住、群众信得过,关键时刻能打仗、打胜仗的威武文明之师,并代表支队全体官兵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嘉局长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她表示,市武警支队在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地方建设、保护百姓安全等方面作出重大贡献,历年来完成多项急难险重任务,是值得敬佩和敬仰的威武之师。今后,市人社部门一定继续把支持武警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决策部署全力帮助解决支队发展难题,尽心竭力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同时,切实提高服务意识,积极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积极维护退役军人社保权益,帮助支队解决后顾之忧。

座谈会后,举行了军地互动实事项目捐赠仪式,嘉局长代表市人社局向武警常州支队捐赠了5万元,各相关部门也进行了捐赠,共同为武警支队执勤设施的升级改造出一份力。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支队陈列馆,亲身感受了支队的光辉发展历程。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