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名校优才引进计划”启动新一轮引才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较大,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紧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结合引才成效分析,在高校毕业生就业最难季,多措并举、主动出击,“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取得了较好引才成效。九月起,我市“名校优才引进计划”启动新一轮高校毕业生的引进工作,进一步征集岗位需求,积极向高校推送发布信息,组织举办校园巡回招聘活动。

一、精选线路靶向引才

运用“常州人才地图”大数据分析历年人才来源情况,对比我市用人单位需求和高校专业学科设置,精准“靶向”人才来源较多的地区制定线路。目前已与高校积极对接,计划安排省内外11条线路40所高校的校园巡回招聘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和高校要求,校园巡回招聘活动以小规模开展。请关注“常州人才网”“招聘会”栏目(线路安排请见附表),高校场次和具体举办时间在网上公告发布,请用人单位尽快报名参会。

二、网络招聘云端引才

依托网络平台,拓展供需对接渠道,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云”端对接平台,发布各类高校大型招聘会信息,设立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常州专区,加强网站招聘信息宣传力度。用人单位至常州人才网浏览公告,选择相关主题网络招聘会填报岗位需求。

三、重点企业专项引才

为我市重大项目企业、规模以上企业、上市公司及领军型人才创业企业进行形象宣传和优岗推荐,根据企业提供的介绍、图片及视频等材料,以微信、视频等新媒体方式发布,进一步提升高层次人才引进成效。

四、费用包干轻松引才

为减轻用人单位外出引才成本,统一组织的校园巡回招聘活动,租场、布展、席位、广告宣传、海报制作、市内交通、住宿和工作用餐费用由市人才市场管理办承担,用人单位仅需承担往返大交通费用。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