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龙江学子平台和东北三校与市人才市场管理办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9-24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黑龙江“龙江学子平台”和黑龙江科技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大庆师范学院三所院校来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访问,双方友好会谈并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会上,市人才市场管理办主任王杏梅对我市基本情况、十大产业链概况以及对人才专业的需求、人才引进政策、就业见习政策、研究生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宣传。三所院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的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院校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办学特色、师资和科研力量、在校学生和毕业生情况等,与会人员对院校的基本情况有了清晰的了解。

双方就我市“名校优才引进计划”、就业见习以及研究生社会实践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对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校地人才合作协议,为寻求更深一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院校领导一行赴我市汉得利(常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研发实力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并就下一步加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层次交流。参观结束后,院校领导赴金坛人社局,与金坛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开展交流座谈。

院校领导表示,通过此次来访常州,对常州有了立体深入的了解。回校之后,要在毕业生中加大对常州的宣传力度,引导优秀毕业生来常就业发展。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