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人社部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司副司长梁江一行调研我市事业单位改革人事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3日,人社部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司副司长梁江、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黄在兴一行4人,到常州市调研事业单位改革试点中人事管理工作,常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嘉秀娟、副局长苏叶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梁江副司长实地调研了常州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参观中心陈列馆,了解单位的历史沿革、建设成就,听取单位在改革中关于人才引进、岗位管理、绩效考核等人事管理方面的工作汇报,就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初步探讨。

座谈会上,梁江副司长听取了常州市关于事业单位改革试点的基本情况、人事管理面临的新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实践探索和建议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充分交流,就改革中面临的人事管理实际困难和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梁江副司长对常州市人事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今后事业单位改革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有关问题要分类研究解决好,要积极探索人事管理新机制,要严守确保稳定的底线。

市人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局相关人员,以及溧阳市人社局、农业农村局、司法局、融媒体中心、社渚镇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