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市举行劳动人事争议个人工作调解室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5日下午,我市经开区横林镇赵耀祖、新北区薛家镇钱小红劳动人事争议个人调解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常州市人社局局长嘉秀娟、常州市政法委委员张永忠、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蒋炜等相关领导出席并为工作室揭牌。

嘉秀娟局长一行在横林镇、薛家镇镇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人社业务窗口、调解室、巡回仲裁庭等办公场所,并进行座谈,听取两镇近年来调解仲裁工作汇报。会上,张永忠委员、蒋炜副主席分别提出了有关点评意见。最后,嘉秀娟局长对两家个人调解工作室的揭牌表示祝贺,对长期坚守基层一线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的调解员致以问候并表示肯定。她指出,个人调解工作室要注重经验总结,抓好试点示范,以典型带动整体工作全面推进。同时,嘉秀娟局长对乡镇机构改革后人社业务开展、干部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此次揭牌仪式宣示我市首批15家劳动人事争议个人调解工作室正式启用。后期,我局一方面将有力保障个人调解室长效良性运行,通过加强个人调解工作室调解员的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其法律素养、专业水平和调解技能;另一方面,将联合多家媒体开展系列专题报道,深入推广个人调解工作室的典型做法,不断扩大工作室在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中的引领示范效应,着力打造“工作标准化、示范品牌化、调解属地化”的基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机制。另外,我局也将进一步探索新一轮乡镇机构改革后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如何更好服务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的工作新思路。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