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首届“江苏博士后管理工作者能力提升”省级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4日-16日,首届“江苏博士后管理工作者能力提升”省级高级研修班在常州成功举办。本次高研班是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江苏省博士后协会、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常州经开区人才办联合承办。

人社部专技司博士后处处长薛万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评估与服务处主任科员陈媛、省博士后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张永祎、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张志远、常州市人社局副局长任洪兴,经开区组织部部长王文一等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全省近百名博士后设站单位企业高管、高校博管办主任、设区市博士后处室负责人近百名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参研。

市人社局副局长任洪兴在致辞中强调,博士后工作作为人才引进和服务企事业单位的有力抓手,常州市始终坚持从实际出发,围绕实施人才战略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扩大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数量,着力助推设站单位提档升级,全力创建博士后示范工作站,推动博士后事业科学发展,为在常博士后及科研人员创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

常州经开区组织部副部长周明珠在经开区政策环境推介中表示,常州经开区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结合产业特色,不断完善政策、优化服务,营造了“以产聚才、以才兴产、产才互赢”的良好局面。未来经开区将以更大力度推进博士后工作,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为人才创新提供支撑和保障,让博士后科研人员在经开区的创新沃土上,多点开花、多结硕果,为企业发展、产业升级和经济增速再添新动能。

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张志远在开班典礼上动员强调,博士后人才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珍惜研修机会,学有所成、习有所获,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研修期间,通过专家授课、小组讨论、企业参访等形式,从博士后制度发展介绍,到日常工作和政策解读,再到校企合作、协同创新、产业升级等探讨,多维度、全链条加强我省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推动我省博士后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