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江苏省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座谈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总结交流仲裁工作成效和经验,谋划部署下一步工作,11月16日至11月17日,江苏省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全省13个市人社局调解仲裁管理处处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嘉秀娟出席会议并致辞。

嘉秀娟在会议上对省厅选择常州召开省仲裁年度会议表示感谢,她认为这既是省厅的精心安排,也是对常州的高度信任。同时,嘉秀娟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市调解仲裁部门在疫情期间通过“处理有法,化解有方,管控有效”的十二字方针,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多措并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

11月16日,江苏省人社厅调解仲裁管理处副处长张志亮主持年度工作座谈,各市汇报了有关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维护职工权益方面的成绩和亮点;共同研究了工作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谋划了2021年工作思路;交流了“十四五”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11月17日,江苏省人社厅调解仲裁管理处副处长白亮主持仲裁案件质量座谈,各市就交换评查裁决书、一裁终局撤销案件及修改完善仲裁案件质量评估标准开展讨论。讨论结束后,白亮副处长总体回顾了2020年以来全省调解仲裁工作基本情况,分析了新时代对调解仲裁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并对2021年调解仲裁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最后,张志亮副处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